前2天晚上出席了同事和她一班騎單車上內地籌款的小型分享會

臨走前我告訴她多謝她給了我機會出席

同事和她老公反而多謝我和你的捐款

事實上我們是只稍稍付出一點

相比之下,她們一家四口(小朋友是5歲和7歲)出錢出力騎單車上內地

我覺得好感動

因為小朋友要在幾天的行程中本來就不容易照顧

而且還體力大考驗...

大人小孩都不簡單

小小分享會讓我了解了更多他們付出的對象

同時看到受助的內地小孩子

他們有殘障、擁有的不多,卻比我們都笑得燦爛

他們珍惜愛護自己的一切

因為有些小孩子已受國外家庭收養

照顧他們起居飲食的兩位香港夫婦很安慰也不捨得

聽到他們的分享

眼眶都熱了

實在覺得...

我們能付出也是幸福的

真的,我們要把愛分享出去

即使起步的力量很小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分享 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