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Oscar:

每一次,當我一個人的時候

或許在一雙雙的情侶眼中

我顯得形單隻影

可是你知道的

我的心滿滿的、暖暖的

有你住在我心上

我很幸福

不過,有時我會特別想你在我身旁

但我明白,在一起生活之前,距離是磨練

今天,一個人回家的路上,

我看著視頻的你為我唱的「有著你便有我」

我也忍不住掉淚了

回到家,家人都外出了

我的眼淚於是光明正大地犯濫了

嗚嗚...

我真的好想念你

不斷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滴

想念你體溫和擁抱<3

想念你的女朋友上

2012 summer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想念 給男朋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