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起之後的新年變得不一樣

因為拜年的時候

總會被問及我們打算什麼時候派利是

然後,我總會微笑帶過

心裏想:如果你在我身邊就好了

很想和你一起去拜年一起接受長輩的祝福

我知道,我們都一樣,在想念對方。

前幾天知道同事一家在新年會騎自行車去內地籌款

我心裏知道,你也會陪我這樣去分享愛

你知道嗎

我真的很喜歡你愛付出的樣子

我知道

我們的將來

那會有很長的路要走

難題會來,挫折會來

去不去美國的顧忌你一直在為我想

我一直都很清楚

不過,真心覺得有你在我身邊

很多事情最後都會解決的。

新年祝福是我們會很幸福地一直走下去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給男朋友 新年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