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2月14日

我們在相隔一個太平洋的距離下度過了第一個情人節

下午5:30收到你安排送來的花

花花、小熊、朱古力和我在辦公室掀起哄動

大家都祝福我笑我

我都不懂反應了^3^

看看相片就知道了-,-

Valentine  

 

晚上11:30約了要視頻,偏偏google+, tango又不順利

終於見到了你

寄給你的包裹終於要被拆開了!!!Yeah!!!

我一直擔心你會不會喜歡的>3<

看著你拆禮物的表情

哈哈,真的超可愛﹣3﹣

登登登。。。是Titus錶

雖然不是特別的禮物,

不過真的同意" Time is love"這Slogan...

我們要把握時間,珍惜對方

自從有了你,買什麼我都想買一對

Valentine  

雖然我們在地理位置隔著一個太平洋

時差13小時,冬令還14小時

可是我們的節日都比別人過得久

別人有24小時的情人節

我們有32小時

哈哈,你可能會糾正我

因為每天都是情人節<3

還是想鄭重地說:謝謝你,男朋友,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。

我愛你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給男朋友 情人節 2月14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