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剛剛在一起的時候

我呢,很不安

纏著朋友陪我去塔羅占卜(><女生總是相信星座塔羅的。。。)

當時塔羅牌小姐並不知我們是long distance

可是她卻說出我們會出現有關距離上的溝通問題(><那當時的我總覺得好神奇好神奇)

不過聽完我心有得down

的確後來發現Whatsapp, line, tango都不太可靠

說連接不上就連接不上

還有好像很容易理解錯誤

加上女生有時總會想很多

我心底總覺得2個人的關係很不實在

後來說開了

真的明白溝通真的很重要

傳message很方便

可是有時偏偏文字可以被理解成相反的意思=_=

實在也發生過

也來不及直接對話簡單直接

在這開始適應對方的新身份中

我們約定好每天都要聯絡對方

感覺其實好幸福

有時是抱著電話睡著 (雖然你曾經因為我突然沒有預兆就睡豬了不太愉快xp)

哈哈,不過一醒來就想到對方真的很正<3

到現在

我沒有再要去占卜什麼的了

大概還是心安定下來了

不過我覺得要謝謝塔羅不知準確還是巧合的警惕

還有我也明白

有事情真的要說出來

溝通可以解決很多事情。<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溝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