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下午歷時至今天下午

大概快24小時

我都在發神經

發神經的源頭從小小的仙人掌引起

我無限的想像力發揮得出神入化

大至會不會要考慮分手

小至我其實有沒有那麼喜歡你

天呀!!!怎麼女生腦袋裝了電視劇

不停自我插播最悲情的部份

說開了

我不能說自己完全沒道理

但的確也有偏差

話說前一段日子我好感動

你每天都嘻哈地、認真地說我們結婚吧

有時我也會反串笑說:嫁給我吧

我好像已進入一狀態「我們會結婚」

昨天

我突然想起了媽媽的遺憾

腦中突然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恐懼感「我會重蹈媽媽覆轍嗎??如果去了相隔十多鐘頭機程的美國!!」

很多不同狀態的不安湧上心頭

心裏的恐龍出現了

當然我知道你不可能完全沒察覺

在半推半問的時候

就忍不住說了出來

當時的我好想好想緊緊地抱著你T__T

電話另一頭的傻瓜完全處於縱容的狀態 (明明可以罵我胡思亂想嘛...不過如果罵我,可能哭得更兇>_<)

後來我還說了一些很不合理的話

終於換來說:「你做咩咁樣架? 」

嗚嗚嗚...心想:我就是這麼任性了...

不過,也忘了什麼時候,我眼淚停止了

雖然我比你大2歲...

為什麼我在你面前總像小孩般任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事情告一後落

我認真想過

我太情緒化了太負面了太任性了

還有我愛你,對不起,我記住今天我說了過份的話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胡思亂想 任性 恐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