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哭了一整個下午

為了一套穿越劇

雖然媽媽常說我浪費我的淚水

不過這是我這幾年來唯一看的悲劇了

雖然時代不適用

但箇中的一些關係其實我覺得挺有感覺的

這劇的作者真的寫得不錯

情節安排得很好

真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的小事是

你真的很認真留意我說過的,在意的事情

雖然澳門之旅未成可成行

但是我真的知道你聽進去了

8月24日之約定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第二次慶祝我的生日

真好

這一次來一個網絡慶祝...

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