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瓜

你不能聽人家說: 發怒時說的話,就等於心底話.

我只知道那一刻的我,想有你抱著我,摸我的頭,擦我的眼淚...

我是鬧小孩氣而已.

 

人家真的好像好煩.

又未能述說煩什麼,

剛才回想,人真的有時甚麼都不想想

不想想的時候,人真的只想停下來

 

寶貝

昨晚去參與友人婚宴

自己有點感覺好像不是自己想要的類型

 

你說不給烈酒,這個我贊成.

我們賓客盡興的方法應該可以有其他方法的.

 

聽見新娘有點醉意說:最討厭人早早打包回家.

我希望大家不要浪費.

如果到時真的吃不完,我這一刻想法,跟一個惜食堂合作.

黃子華‧有心人帶你參觀剩食之家

我們都參與一下這部分的義工,這是我真的想和你一起做的事.

 

 

一起做有意義的事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